close
前後差別這幾張照片是無意發現的啦之前買球池的時候,球不夠~只送50粒所以Q妹都玩的不盡興就算躺在裡面,身體也蓋不住抗癌食物所以她覺得球池是蠻無趣的東西不過乾媽我可是很盡責的唷我幫Q妹買了200粒的球球總算讓Q妹了解到球池的樂趣你瞧她在裡面化療副作用,很開心吧? 被球埋到只剩下頭,好可愛!沒有球球,叫我進來幹嘛?空虛!怎麼翻,屁股也是露在外面啦~才50粒,不夠~不夠褐藻糖膠~250粒球球就是不一樣啦~哈哈~我踢,我踢,我踢踢~黃色,綠色+藍色和紅包,真是多彩多姿也~麻麻,我可以起來了嗎?表演抗癌食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mw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